SowingTheSeed

The Best Is Yet Come

最近确确实实睡得不太好。从上学期就开始了的,在慢慢调整。这学期回来一开始睡得还挺好的。
前天晚上突然就失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清早擦了红霉素软膏,还是因为吃饭不规律,还是因为早上见了lq,哪一样都有可能是致失眠源,也有可能是所有因素的累加,我不知道。只知道在所有人都陷入沉睡只有你一个人还被清醒莫名控制着头脑的感觉特别不好受。突然就陷入一个短暂的意识失序:我是谁,我怎么会在这里,而不是在家里,我怎么会已经这么大年龄了,我怎么会在这样陌生的城市上学……身体里又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涌动,快要冲破身体,马上我就要到操场上跑十圈不可。越意识越难受,不知什么时候迷迷糊糊睡着很快又醒来已是早上。背痛得厉害。仿佛马上就要猝死。
就像今晚上课,突然心就像被扔进了冰窟窿里一样,由内而外彻骨。被攫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