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wingTheSeed

The Best Is Yet Come

跟老周打完电话觉得释怀更多。我一直奇怪我们是怎么不知不觉就认识十五六年并且能保持友谊到现在的,自己都不可思议。每每想到这一点,就觉得自己比lq幸运且幸福的多。说真的,从最初接近她,只是出于同情还是怜悯,我也不清楚,只是看着她单薄的瘦小背影总会特别心疼。人又迷糊什么也记不住。就是契机。包括现在也是,在人群中我能条件反射一般立马找到她。暗暗观察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她高兴我就松一口气,她要显得寂寞忧郁我也难安。友情有时不比爱情来的深刻或是伟大,甚至浩大的悲伤,友情都有。凡是感情事,必有疼痛牵扯,而该走的路你却不能逃过,该流的泪你一定会流。没有完美朋友或是完美情人单单坐在那个路口等着你遇见。没有的。你太理想化,甚至是想不劳而获。不经历前边成打的错误,正确的怎可能一下到来?
之前之所以一直缠着没完,大概是怕你失去我会后悔吧。想想都自作多情。我有好多朋友,按理说失去谁也不那么打紧,我的情绪总能找到出口。而你,只有我一个(看上去),我不希望你将来后悔。你好像从来不会去想珍惜缘分或是珍惜朋友之类的,因为你压根不在乎。可我们的相遇有多难多难啊!摊开说以后,视奸豆瓣只有读书内容了,反倒松了口气,知道你大抵明白后就不再诘问自己了。
今天你穿了那件你觉得过大的牛仔衣,但是我喜欢的那件,还有那双豆豆鞋。编了麻花辫。我一厢情愿以为那是你预备和好的无声信号。我想时间会让我们聚,也会让我们散。
并非终曲,仍有前路。
等待所有好事的发生。

评论